一腳踏進白兔坑

悠子,女,年齡不詳,嗜吃文字與腐物,產文日不明 
為偶爾奮起的鹹魚

[全職/周翔] 餵久了,就是你的了 (上)←

※原作背景,但是隊友的口味沒一個正常的

※孫翔愛吃甜,不行吃辣

 ※周翔互相在意階段,小周暗戀孫翔

 ※有bug歡迎指正

 

 
一夜的腦洞,其實只是想吃玉子燒 
 

来到轮回之后,孙翔开始有一个困扰。

没有宵夜可以吃。

正确的说,没有合口味的宵夜可以吃。

 

第一次吃到那几个家伙带回来的宵夜,以为他们是故意整他,嘛的不是咸就是酸的,有些还带着些辣,自己当初为了不示弱,硬是吃了下去,结果昨天差点驻点在厕所。结果在第二次、第三次,甚至后来比较熟了一起出去吃,都是同样口味,酸甜苦辣就只差个甜和苦。


S市的菜不是以清淡爽口为特点嘛?不是以酸甜清香为特色吗?

为什么这些人的口味一个比一个还重?  

……一群味觉坏掉的家伙!當初,孫翔心裡的怨言就這樣,有如萬馬般的飛騰過去。

当然也有人,像是江副队一样比较懂人情世故的,曾经私底下提过要是有特别想吃的,也是可以提出来让他知道一下。

但是孙翔最后还是没说。


他能说他其实是个蚂蚁吗?最爱吃甜的,而且越甜他越爱! 

踏马的。



后来孙翔也就少跟他们去吃宵夜了。

宵夜是来享受,可不是来折磨自己的,对吧?

但,这下子五脏庙的问题就大了。


「好饿啊……」孙翔搔搔头,正准备去自动贩卖机买个红豆汤,这是自从他没跟大伙儿去吃宵夜后常有的问题。当他经过了训练室,却发现训练室传来微弱的灯光,他心里有些疑惑,心里想着待会等大伙儿都吃完消夜回来,要跟江副队说一声,却注意到最靠近里面的位子似乎从进来前就有一道黑影。 

「!」孙翔本来眼睛就颇大,这下又睁大了点,还真有点像金仓鼠。他赶紧打开电灯一看,这才发现原来是周泽楷。 

孙翔拍拍胸膛,安抚着他刚才跳得极快的心脏,着实松了一口气。

闷不吭声的坐在那,灯也不开的,真是--这要吓死谁呀。

 

「……咦──?」 

孫翔發現其实要说周泽楷坐着似乎也不太对。因为他们的椅子是有把手的,所以要说周泽楷坐在椅子上,倒不如说他整个人斜靠在把手上。


 

……还活着吧他。

大概是昨晚看了鬼怪片的关系,孙翔脑袋里突然出现这个念头,那才刚松懈下来的心脏似乎也感受到上方传来的紧张,又开始扑通扑通跳的极快。

 

登登登--

孙翔凑近,脑海里不停的演奏着昨晚片里重头戏时的BGM。那时男主角正拿着电锯靠在墙边,殊不知那厉鬼正从上方的出风口缓缓下潜---

 

当孙翔的脸快要靠上周泽楷鼻头时,主儿正好睁开眼睛,结果一开眼就看到孙翔的真诚大脸占据了他的视线,吓了一跳,身体反射性的往後一縮,结果两个人重心不稳,整个就,倒了下去了。

 
 

「操!!」 

 

=== 

「……你、究竟……在训练室做什么。」遭殃的鼻子还额头疼的让孙翔差点打滚,好不容易才止住了满口的脏话。

呜,差点没疼死。

「我……」周泽楷也没多好,他一手捂着鼻子,另一手按着后脑勺,眼角泛着泪,半天说不出半句话。「睡着了……」


「你──」孙翔地上撑了起了半身,本来想要对眼前这家伙报怨个几声的,结果抬起头来,却是愣住了。 

这人的睫毛好长,配上还泛着泪珠的眼睛,好看却不显得阴柔,再配上那挺职的鼻子,简直真的是──

「你……」


孙翔看呆了,直到周泽楷的声音惊醒了他,他才发现自己還失礼的半趴在人家身上,赶紧站起身来,顺手把他们的第一枪王也拉了起来。「對、對不起,我真是太莽撞了。唉,想必你是打得太累了不小心睡着了吧啊哈哈还真辛苦啊哈哈哈──」 

「你……」周泽楷不知为何,就这样静静看着孙翔,直到对方笑也笑不下去了,「没去跟他们吃夜宵?」

「啊……嗯,吃不习惯。」也许是这次两人一起出丑让孙翔有了同伴的感觉,他难得没有逞强,「嘿嘿,其实我喜欢吃甜的,越甜越好,有没有像娘们?哈哈哈哈哈」

面对孙翔的自我调侃,周泽楷却没有跟着附和,他摇摇头说:「不会,我也……挺喜欢吃甜的,偶尔,会自己做甜蛋卷……日式的。」

「--真的假的?」


周泽楷点点头,看着孙翔的眼睛,一脸认真的表情,「要吃吗?」

「咦,我吗?」孙翔一下子两眼发光,然后又想起什么般的咳了咳,「不会……太麻烦你?」

周泽楷摇摇头,弯下腰把椅子扶起来,也顺手把主机关上了。「走吧。」

「周泽楷,我中意你!」

关上了灯,孙翔跟着周泽楷,两个人离开了训练室,往小厨房走去。

 

当然,当孙翔发现自己跟着周泽楷吃宵夜吃到自然成习惯时,吃到不能没有他的时候

这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 

改了結尾,又偷偷補個上……… XDD

评论(4)
热度(35)

© 一腳踏進白兔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