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腳踏進白兔坑

悠子,女,年齡不詳,嗜吃文字與腐物,產文日不明 
為偶爾奮起的鹹魚

[黑籃/青黃] 同居30題 -1

*CP是口腹之慾的青峰警察X狐狸黃瀨

*背景為本文之後

*甜甜蜜蜜,膩到噁心的砂糖同居微小說

*其實是兩個笨蛋不好意思


==========

Day 1 相擁入眠

 

「小青峰,你的睡姿要好一點啦,你的手都壓得我沒辦法呼吸了……」黃瀨伸手推推盤坐在客廳地板上,正吃著早餐的青峰大輝,嘟著嘴角講。

「蛤?你睡到尾巴露出來熱死人我都沒講你反倒先抱怨起來了。」青峰齜牙裂嘴的說。


Day 2 一同外出購物

「──黃瀨你穿成這樣不熱嗎?」青峰一手叉著腰,一手拿著環保購物袋,一臉無奈又帶著點好奇的口氣問到。

「要是我不偽裝一下,被粉絲發現怎麼辦?」穿了襯衫、套了外套、脖子上又圍了一條圍巾的大明星黃瀨涼太。

「但是你穿這樣子我實在很不想跟你走在一起……」反而比較想逮捕你。

 

Day 3 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

青峰大輝轉頭看向那個縮坐在沙發邊,把尾巴遮在眼睛前卻又不時偷看螢幕的傢伙,覺得真是可愛極了。

伸手把那傢伙拖到身邊,然後用手把他的頭髮弄亂,甚至還輕輕的咬了他狐狸耳朵一口,各種騷擾手段都做出來以後,看著那傢伙害羞卻不敢動彈的樣子,

突然覺得看恐怖電影真是個明智的決定。

 

Day 4 一方的起床氣

 

「小青峰,對、對不起嘛──」黃瀨垂著狐狸耳朵和尾巴,恨不得把人類耳朵也垂下來以表達自己的歉意與沮喪以求對方原諒。

那可憐兮兮又帶點無辜表情的樣子,幾乎可以輕易得融化任何人。

可惜青峰似乎是那個例外,對此無動於衷。

「小青峰──我真不是故意的……」黃瀨扁著嘴巴說,「因為我在做噩夢嘛……」

「……那也不代表你可以抓花我的臉呀!!」青峰咬著幾乎快要被自己咬脆的牙齒大喊。「我該怎麼去上班!」

「呃──昨天執行勤務時被對方抓花?」


Day 5 做飯

 

「小青峰我可以幫忙!!」

「黃瀨你給我坐下。」青峰瞪著一臉歡快的黃瀨,鄭重聲明,「我絕對不會讓你進廚房的。」

「欸--為什麼?」黃瀨嘟著嘴巴,似乎十分不滿的說「我覺得我的嗅覺和味覺都很不錯的說--」

因為我還不想花錢重新裝潢房子。

 

Day 6 大掃除

 

「吶。」青峰遞給黃瀨一條抹布,「我們該來大掃除了」

「噢!小青峰,我有聽同伴說,人類會在一定時間後進行『大掃除』這個活動!」黃瀨很興奮的說「聽說可以藉此掃除一切廢物和不快樂,得到滿足……說到這裡,」黃瀨歪了著頭問,「身體也有嘛?」

青峰咧著嘴笑了,「有呀。」

「真的?」

「嗯。」青峰點點頭,臉上的笑容完全不懷好意,「在床上的我們不是常做。」

 


评论
热度(8)

© 一腳踏進白兔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