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腳踏進白兔坑

悠子,女,年齡不詳,嗜吃文字與腐物,產文日不明 
為偶爾奮起的鹹魚

[全職/喻黃] 段子

    想寫篇黃少作死的故事,先放個段子

======

    黄少天下了训练,转身就要找他们伟大的队长(兼帅气可靠的情人)分享关于『字句也能在画面上达成百花撩乱』的新发现,却发现对方正忙着指导训练生,想要凑过去闲话家常似乎是难上加难。

虽然几天没见队长,想念的要紧,但也不会这么无视场合的打扰队长办公正事,毕竟身为蓝雨战队副队长,无法帮忙队长解忧就算了,还给人添乱也太过份了。

自己又不是叶修那家伙。

黄少天离开训练室,漫步在走道上,本来到附近想去找些乐子的,却左思右想怎么也想不出个好去处。

 

「呿,这样婆婆妈妈的,我还算不算男人啊。」黄少天心中对自己表示鄙视,却也发现没有队长在身边,似乎上哪都没劲,最后他抓了抓头,还是走回了房间。

「唉,好不容易回来了,却没办法跟队长好好见上一面,也不能拿流木去新区晃……」黄少天想着那张被封锁在队长柜中的账号卡,又叹了一口气。「啊──再不来点有趣的事情,我都要无聊死啦。」,堂堂的剑圣、蓝雨副队长毫无形象趴在桌上,做出如此感叹。

就在这时,像是呼应他的心愿一般,顺手打开的QQ亮了。

 

「居然这时间上线,看样子堂堂的荣耀大神很闲嘛,怎么?终于想通要跟我PK了?」

「叫喻文州上来一下。」

「干嘛?想骚扰我们队长是吧,我跟你讲不可能的,先说我这一关就不让过。」黄少天一如往常的,维持着高节奏的回复方式。

 

「跟你们蓝雨要人呢。」

「我靠你不是吧!想干什么啊?你想干啊?你糊了是吧?以前想挖宋晓没成功现在还想挖谁,而且还这么明目张胆的说你没病吧你。不过现在兴欣人不是都好好的难不成有谁受不了你的垃圾终于要弃暗投明了?」

「………一阵子不见,你成语倒是进步了,叫人上来。」很难得的,叶修并没有这针对前面这些话做出响应,也没有回喷垃圾话;甚至几乎可以说倒夸了黄少天一把。

「你老胡涂了是吧,现在才刚训练时间结束不久呢,还有我才刚说过我是不会让你过这一关的。」

 

「……那,要不要来打个赌啊?」

「打什么赌?」

「打『你会连续输给我五次』的赌。」

「噢?这么嚣张?」

「如果我赌赢了,你就叫喻文州过来。」

「要是我五场有一场没赢,就算你赌赢了,以后你要打几场有几场。」叶修说。「怎么样?哥用银武起誓,不唬人的。」

「───靠!!!!!你谁啊你?你不是叶秋吧?你黑客是吧??!!」黄少天这下子惊吓了,经过几番克制才只打出『少少』几个惊叹号,不然怕直接用惊叹号刷屏了。

「……………。」叶修先是用了一排省略号表达自己的心情后,才又发了一句话,「少说废话,你赌不赌,不赌我下了啊。」

「呃、我没说不叫。」兴许是太过黄少天这时居然一下子也辞穷了,可见得他是多震惊了。「我说……是谁呢?」

 

盯着没再闪过的QQ,就当黄少天几乎认为对方早下线的时候,那一头终于给出了答案。

 

看着屏幕最终跳出的两个字,黄少天忍不住『噗吱』了一声笑了出来。

 

神啊──感谢你听到我的心声。

 

「哈哈哈,果真『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想不倒你也有今天呀叶修。」黄少天乐得很,「你这家伙果真没有下限到连我们家小蓝都受不了了真是普天同庆呀老天有眼!」

「唉,这都怪我前阵子跟你混得太凶,结果染上你话唠坏习惯,不小心就说错了话。 」

「MD,你说错话就说错话,关我什么屁事。」

「你忘了吗?之前明星週你不小心喝了酒,结果当着大家面前说……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许说不准打出来啊啊!!!」

 

====

備註: 時間線跟葉藍小本子有重疊~XD

评论(4)
热度(19)

© 一腳踏進白兔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