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腳踏進白兔坑

悠子,女,年齡不詳,嗜吃文字與腐物,產文日不明 
為偶爾奮起的鹹魚

[全職/葉藍] 我的cp變年輕了該怎麼辦,急,線上等(1)

※據說是個新坑

※年齡操作有

※雖然身體是18歲,但是頭腦是28歲的榮耀大神-葉修(柯南調)

※但是情緒控管也是回到18歲,所以有個比較傲氣衝動的葉修是正常的

听说叶修感冒了。

这本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毕竟谁没有生过病呢?这些打网游的家伙各个都把自己的身体当作铁的般的耗,更别提叶修的生活方式实在『随兴』的令人发指了。但这人居然会因此而到没上荣耀,这就令人意外了……

 

这家伙,还说他会好好照顾身体,要他安心的去当随队人员,结果呢?

蓝河心里嘀咕着,背着行李漫步走到兴欣战队位于上林苑的排屋外。

「希望没给陈姐他们添麻烦就好了……」蓝河叹了口气,掏出手机给陈果打了个电话,不一会就见一个绑着高马尾的俏丽女子从门外神情紧张的探出头来,朝蓝河招了招手。

「蓝河啊?快,快进来。」

蓝河看到自己一进门,陈果就立即把门关上、上锁,接着就拉着他不发一言的往二楼走。「呃,请问,他还好吗?」

「这话很难说。」陈果顿了一下,接着说:「其实他那时不仅感冒,还发了高烧,只是不肯让我跟你讲,说是不想让你担心……哼,这话说的倒比唱得好听。」

「──他该不会还在烧吧?」蓝河一阵恐慌。

陈果暼了一眼蓝河,低声说:「要真的是这样,我们就会在医院相见了。」

「那是……?」

「某方面来说,发生了比那个更棘手的事情。」他们停在叶修的房前,陈果转身敲了敲门,「叶修,开门。」

 

房间内毫无动静。

「开门,我有话跟你说。」

陈果转了转门把,然后再度敲了敲门。

「陈姊,该不会叶修……」

「不会。」陈果比了个『让我来』的手势,对着房门高声说。

「叶修,要是让我去拿钥匙,那你明天可就没人帮你买烟了喔?」

房内静了一下,然后有了动静,一个带着点稚气的少年嗓音从里面传了出来。

「……我自己去买……」

 

谁?

蓝河听到这声音,愣了一下,他转头看向陈果,发现陈果的嘴微微咧开,露出一个虎牙。只见她又敲了两下,说:「现在除了我,谁还能帮你买?」

 

过了几秒,房门把往右边转了一点,开了。结果门板才刚往内拉,陈果就伸手推开、抵住,接着转身对蓝河说,「蓝河,进去。」

蓝河一愣,下意识的照陈果的意思做,但他一进去就完全愣住了。

 

这谁啊?

少年看到蓝河也愣了一下,然后下一秒对着陈果喊。

「陈果你设计我!」

陈果靠在门边上,撇过头,冷淡的说:「反正28岁的你耍了我这多次,我还你一次算什么。」

 

蓝河看着眼前这个貌似叶修,但是精气神情都年轻健康太多的男子,忍不住喊了出来。「你谁啊?!」

 

 

蓝河坐在椅子上,喝了一口水后又静了一会才开口。

「你说,你就是叶修?得到三次荣耀总冠军、退出嘉世又带领兴欣得到总冠军,拥有这记忆的叶修?」

「就是我。」

「……你说你几岁?」

「现在应该是年轻力壮的18岁。」

蓝河脸皮颤了颤,问道:「……你怎么证明你是叶修。」

少年看了看蓝河,凑了过去,「……我知道你右胸有个雷射掉的刺青痕迹,还有……」压低的嗓音仍旧带着少年特有清亮,听得蓝河恍神,「大腿根部那边有星星图案的痣,很敏感,你特别喜欢我咬那边。」

 

……他是不是被调戏了?

 

少年未经过时间磨练的俊俏脸皮露出略带熟悉的笑容,「还有更多证据喔?要听吗?」

 

在两人相认(?)以后,蓝河打发了陈果离开后,又开始对着17岁的叶修发问。

「叶修,这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我也不晓得,但这件事必须早日得到解决。」叶修嘴角咬着的原子笔上下晃动,「心智和经验上的不成熟已经造成我在操纵君莫笑上的困扰了。」

 

「怎么会这么说?你不是说你拥有完整的记忆?」

「脑子是,但是身体上就不是了。」叶修掏了掏口袋,像是在找什么,「在情绪表现上似乎也回到了过去……哎,蓝河你身上有烟吗?」

 

「未成年抽什么烟。」

「小蓝你这样不行啊,说好的伴手礼呢?唉,烟瘾来了伤不起啊……」蓝河望着一脸故作老气的年轻叶修,越看越是好笑,最后忍不住笑了出来。

 

叶修见状,叹了口气,拿起桌上的口香糖。「这下子又多了一个必须要变回来的理由了。」

 

蓝河闻言,也跟着正经起来,「叶修,你有想到什么原因吗?会不会是做了什么对神明不敬的事?」

「怎么可能?别看我这样,我可是不会去做那种亵渎神明的事。」

蓝河想想也是,虽然叶修这人没什么下限,有时还任性的要死,但做人处事却有自己一套准则,这种不经大脑的事他是不会做的,「那你最近有做了什么不寻常的事吗?」

 

「也没有啊……你也知道我们这些人的生活圈子,了不起陪陪沐澄他们逛逛街就得了。」叶修看向蓝河,「你呢?媳妇儿你有碰到什么不寻常的事吗?」

 

「你,还媳妇儿呢……啊!」蓝河大叫了一声,站起身子。

 

的确有!

                    (未完)

评论(11)
热度(1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腳踏進白兔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