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腳踏進白兔坑

悠子,女,年齡不詳,嗜吃文字與腐物,產文日不明 
為偶爾奮起的鹹魚

看著小藍的線稿,再回來看自己寫得這篇有種新感受

為了省錢而給巷口包師父剪髮,剪完髮

藍:不對啊,我明明要求時下最流行的髮型,你怎麼把我剪成這樣了?!!

包師父:唉別擔心

藍:我能不擔心嗎!這是我頭髮啊,不然我幫你剪一刀

包師父:年輕人就是這麼沉不住氣,不就用點髮膠就行了嗎?

藍:不不不慢慢慢

包師父:準給你帥的沒邊(倒上一罐髮膠)

藍:!!!!!

最後藍河決定在頭髮長出來前都不出門了。

=========
藍河髮膠,堅挺不塌,值得信賴

评论(2)
热度(29)

© 一腳踏進白兔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