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腳踏進白兔坑

悠子,女,年齡不詳,嗜吃文字與腐物,產文日不明 
為偶爾奮起的鹹魚

[全職/葉藍] 胳臂往內彎

葉修瞄了眼坐在身旁的戀人,伸手從煙盒裡拿了根菸、點上,又轉頭看了眼,吐口菸又看了眼。

今天小藍似乎有些反常。

葉修在第三次偷看時這樣想著,但是手裡揮舞著滑鼠和敲打著鍵盤的速度卻沒停下,仍然非常有效率的操縱不知哪來的小號,就這樣在競技場又秒殺了

對手。

──更正,是非常反常。

他可是拿著小號欺負別人吶;別人不說,小藍可是最喜歡囉嗦他了,嘴裡總說『堂堂一個大神給我練習,別拿小號欺負別的玩家!』,卻又會在他耍出個新招時忍不住要他指點一二……那時的小藍多可愛,哪像現在,他都挑了第五個人了,還沒半點反應!

「……。」螢幕裡藍橋春雪正進行著日常任務,以慢得驚人的速度。

……這樣可不是辦法。

葉修搔了搔左邊被睡翹頭髮覆蓋的臉頰,把嘴裡咬著的菸捻熄,然後用腳推著椅子湊向撐著臉頰,(幾乎可以說是)發愣中的藍河。

「我說小藍同志啊……」

「……。」

「小藍同志?」葉修揮了揮手,還是沒回應。

「親愛的?」啾,葉修親了下。

哼嗯?這樣還不動作是吧?那就──

「!!唔……哼嗯……」

葉修把藍河的臉轉了過來,吻了他一口,舌頭那種。

「葉修你做什麼?!這麼突然……」

藍河先像要用舌頭舔了舔嘴,卻又停了下來,他雙手抵著葉修的胸膛,言語中明顯是在氣惱些什麼。

「哼哼,誰叫小藍公主都不醒來呀,只好試試吻醒這法子了。」

「誰跟你公主呀……」藍河抿抿嘴,似乎在彆扭些事情,好一陣子才低聲說,「葉修,雖然你有時很混帳………但我真的……」最後幾個字糊在嘴裡,沒說出來。

「嗯?怎麼?」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雖然大家都是夜雨聲煩的愛護者,都是深愛藍雨戰隊的ㄧ份子……但是」藍河用力抓抓頭髮,看似就要精神分裂了,「但是這樣輕視,黑人有意思嗎?!到底懂不懂這背後有多少辛酸血淚呀?」

「呃,小藍河?你先冷靜一下……」

「我、我就是不痛快有人看輕我愛的人!」藍河放下手,抬頭看著葉修,睜大他的眼睛說,大聲的說,「你明明這麼努力、這麼辛苦過來的……我這個曾任第十區分會長的傢伙可以證明!」

 

葉修怔了一下笑了。然後,他伸手把藍河抱了個滿懷,緊到藍河拍著葉修的手臂直喊『葉修我不能呼吸了』也不放。

 

「所以是怎麼回事,說來聽聽吧,小藍同志。」

「──就同學裡也有幾個是玩榮耀的,而且還是藍雨粉……結果我們說到最後,不知道為什麼就談到了你,」藍河撇撇嘴巴,ㄧ臉不屑,似乎是回想到當初的情景。「結果他們居然開始在說你的壞話,真是噁心死人了。」

藍河看著葉修滿臉笑容的表情,悶悶的問:「你都不氣嗎?」

「啊?哥是什麼人物,垃圾話聽都聽膩了,現在都只有我氣人,沒有人氣我的。」葉修偏頭想了想,又笑了。「而且……」

「而且什麼?」

「而且──有人一直深愛著哥啊。」

大神說完不忘拋個秋波過去,看著戀人一臉反胃的樣子,很高興的笑了。

───FIN───

「對了葉修……你等下能不能來ㄧ起打怪呀?」

「興欣?」

「廢話,」藍河沒好氣的看了一眼葉修,「當然是藍溪閣的。」


评论
热度(45)

© 一腳踏進白兔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