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腳踏進白兔坑

悠子,女,年齡不詳,嗜吃文字與腐物,產文日不明 
為偶爾奮起的鹹魚

寵物

 

「真的……」

一名身穿機師制服的金髮男子坐在診療椅上,兩條手臂撐在腿上,一副坐立難安的樣子。

「我不是故意的。」

他俊俏的臉龐上滿是懊悔。

「醫師……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這下臉上不僅是懊悔了,男子幾乎要落下淚來,讓人想到『梨花帶淚』這四格字起來,雖然通常是形容女人的字眼,配到這男人身上卻剛剛好。

畢竟他的臉但實在太迷人了。


但是醫師卻完全部為所動,只顧著看著手中的小本子。

只有僅僅「嗯」這一聲,便不再搭裡眼前的男子。 


男子不放棄,抬頭看著眼前身穿白色長袍的綠髮男子,帶著堅定,又企望的眼神看著醫師,並雙手合十。

「一切都只能靠你--」

「我很抱歉。」醫生在金髮男子話還沒講完前,就開口無情的回絕了對方。

「--小綠間大醫師,拜託!」

「不可能!」



「為什麼!虧你還開動物醫院,小綠間好狠心--」

綠間聽到這樣的控訴,再也忍不住站了起來,用稍嫌大力的手勁戳著箱子。

「誰叫你把這種食用性的小龍蝦帶上飛機的,難怪機組人員會把牠塞到冰箱裡去!」

「咦--可、可是小青峰很喜歡這類型的小龍蝦的啊…」

「而且一隻普通的龍蝦我都不會了,冰凍的龍蝦是要我盡什麼人事!」是要我煮來吃嗎!?

「我起飛前還跟小青峰說有驚喜禮物給他……我現在該怎麼辦……」黃瀨哭喪著臉,想到小青峰甩著手中的手銬,臉色不善的笑著。

 

 好帥…不對,好恐怖!

 

「…──小綠間拜託啦!看在我過去同學情誼的份上──」

「……我們醫院也有賣大狗的項圈なのだよ。」

「呃、這……」黃瀨看著眼前的綠間,背後莫名的感到一股惡寒。


评论
热度(12)

© 一腳踏進白兔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