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腳踏進白兔坑

悠子,女,年齡不詳,嗜吃文字與腐物,產文日不明 
為偶爾奮起的鹹魚

[全職/葉藍]引兔入洞 04

前集按這


跟知藍 @一叶知蓝 一起出的本,承蒙大家現在已經完售了

就貼上來混個更


謝謝各位!/

 

====

或许是缺乏恋爱经验的关系,他把一切都想得太简单了,以为自己带个Alpha回家见父母就可以解决一切,但是自己光是跟叶修吃饭买衣服,做上一些些的亲密举动,他的羞耻心就快受不住磨练了。蓝河无意识低下头,看向那正握住自己,温暖而有力的长手。

 

「喜欢我的手?」那乍听显的懒散,但又沉稳的让人安心的音调传入耳内,蓝河微微抬头看向正望着自己的叶修。

 

「这可是得过荣耀冠军的手啊。」叶修笑,口气很是得意,「哥不介意你多摸几下。」

 

「……有什么稀罕的,我又不是没摸过黄少的手。」蓝河这一下不乐意了,他哼了一声,就要抽开。

但要是会让这握着的手轻易松开,那叶修就不是叶修了。虽然两人看似只是轻轻握着,但握得很牢,在蓝河试图抽离后,叶修干脆换了个方向,让两人直接改成十指相扣。

「那我换个说法吧,」叶修抬起那只与蓝河相握的手,「这不仅抱过冠军奖杯的手,更是能和蓝河你相握的手──没有什么能更让我开心了。」

 

「……这还差不多。」

 

「当然,下一次的冠军兴欣还是要的。」

「……」妈的。

 

 

 

叶修和蓝河手牵着手,并肩走在回去的路上。一路上两人的话不多,但话题没断过,他们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着,偶尔其中一方会静下来,听着另一方分享自己过去的回忆。

 

最后,他们在上林苑前停住了。叶修看着小区,叹了口气。

「怎么?」

「不知道老板娘会不会啰嗦。」

蓝河听到这句话,拍拍叶修的肩膀,笑了笑。

那笑容还挺有叶修的感觉的。

 

 

「叶修你可终于知道回来了!」陈果以惊人的气势走了过来,「说好的春节打扫呢!一个比一个跑得快,方锐就算了,你和老魏……」

「唉呦老板娘喔,」看到陈果就要开启她的说教模式,叶修赶紧指了指蓝河,「在亲爱的面前,留点面子给我吧。」

 

亲爱的?陈果愣了一下,直觉地顺着叶修的眼神往后看去,却没有看到人,原本就微皱的双眉推挤得更厉害了。

她当然不会傻到认为叶修这声『亲爱的』是在称呼自己,但瞧另一位事主藏的这么深,该不会……

「……叶修,我说你是不是……」陈果话没问完,因为事主儿出来了,而她一看到就呆了。

 

「老板娘,跟你介绍一下,」叶修搭着蓝河的肩膀,把他推了出来,默默瞧了蓝河的侧脸好一会,才意味深长的说。「这是蓝溪阁第十区的开荒会长,菁英团长,我家那口子,蓝河。」

 

为了庆祝春节和叶修找到伴侣,陈果带着蓝河和兴欣一伙人来到小区对面的一间相熟的小饭馆吃饭。饭馆老板是个热情汉子,虽然没接触网游,但这些日子跟兴欣的人也算熟了,知道他们要来,就特别拉了一区座位给他们当包厢,大家也就自在的打闹起来。

除了苏沐澄和魏琛之外,大多人都是只闻其名而不见其人,所以本来就对蓝河很有兴趣,而在与本人见到面以后,就更加喜欢这个年轻人了。毕竟像蓝河这样五官端正,气质阳光,健谈又有礼貌,谁会不喜欢呢。

 

「以后辛苦你了,蓝河。」陈果给蓝河倒了杯果汁,忍不住碎念得起来。「叶修这个人啊──以Alpha来说其实是不错的,而且现在可靠许多。唉,就是爱抽烟、嘴巴又坏了点,而且有时候那行为实在是──」说着说着她突然发现自己好像变成在说坏话了,只好做势咳了咳,假装没事的说:「真、真的是挺有义气,挺好的。」

「老板娘,你还是多吃点吧,」叶修搔搔脸,似乎有些难为情的说:「喏,沐橙在那边等妳过去呢。」

「喔,啊那──那我过去了,你们慢慢吃啊,要是吃不饱再跟我说。」

陈果又想到稍早时候闻到的那气味,摆了摆手,赶紧退场。

叶修再怎么说可是个Alpha,她还想活着生孩子呢。

 

等陈果离开,蓝河抿着的嘴才松开,低低的闷笑声不断的从唇间泄漏出来,好一阵子才停住。「……呼,陈姊很疼你们呢,呵呵。」

 

「老板娘人是不错的,人又亲切,就是有时啰嗦了一点。」叶修笑,本来搭在椅背上的手这时移到蓝河肩上,把人几乎是搂到自己怀里,深棕色的尾巴甩了甩,挺得意的样子。「怎么,当我媳妇儿还不错吧,干脆来假戏真做如何,新房随时可以准备好喔?」

 

蓝河正在喝茶呢,这下子被呛了一下,咳得是双眼含泪,说不出话来。

「这么感动啊,媳妇儿。」

「谁、谁是你媳妇儿。」蓝河脸颊红红,瞪了一眼叶修,低声说:「我们只是假装……而且你不是还……」

还有喜欢的人吗?

 

「还什么?」

「没什么。」蓝河这下不高兴了,只见他皱了皱鼻头,站起身来,「我去找一帆他们说话。」

 

见蓝河跑开,魏琛这时凑了过来,摇了摇手中的麦茶,嘿嘿嘿的直笑。「叶修,你这可是摧残国家有为青年啊。」

「瞧你说的,蓝河和我可是真心相爱的。」

「真的?」

叶修这时候才把望向远方的眼神转了回来,看了活像酒醉大叔的魏琛一眼,说:「当然是真的。」

 


评论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腳踏進白兔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