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腳踏進白兔坑

悠子,女,年齡不詳,嗜吃文字與腐物,產文日不明 
為偶爾奮起的鹹魚

[全職/葉藍] 白色情人節

「白色情人节?」蓝河抬头看着递过来的白巧克力棒,又看了看手的主人。

 

「听说是这样没错。白色情人节配白巧克力,挺合适不是?」这话是听唐柔说的就是。

没想到那女孩强悍归强悍,对这事还挺行的。

叶修正拿着马克杯喝抹茶。茶粉是苏沐橙提供,据说这种茶有胡萝卜素还一些什么维他命,有助于身体健康,尤其是像他这种熬夜打游戏的。

(蓝河表示你少抽点烟就好了。)

 

「怎么?小蓝你不知道这节日?」

蓝河白了一眼同居人,视线又回到屏幕上。「怎么会不知道,叶大神您别把我跟您比好吗?」他不仅知道白色情人节,他还知道有个黄色情人节,据说单身者都会在那天点个辣咖哩吃,以表示身为单身狗的愤怒……但他们不过这种节日就是了。

没办法,身为一对爱打荣耀的恩爱鸟,这是他们的权利。要吃也是杜明选手去吃。

 

(杜明突然感觉一阵寒颤,打了个喷嚏。)

 

 

 

「所以呢?」蓝河边打边问,十指轻巧的敲打着键盘,这个月的公会报告内容逐渐清晰,包括抢了几个BOSS、拿下几个副本纪录、收集到的各种稀有材料等,当然也包括了被其他公会或君莫笑(是的,这两个是分开计算的)抢走多少资源或榜单。

 

想到这,原本轻巧挥舞的双手一下沉重了起来。

 

蓝河叹了口气,盯着报告内容,然后把档案关掉。转头注视着自家恋人,「我们的叶修大神怎么突然提起这件事了?我还以为你对这类事情没兴趣呢。」同为荣耀宅的他们,对节日一向没有什么太大的兴趣,蓝河认真地怀疑要是圣诞节什么的没有活动,叶修还会不会记得?毕竟,上次他们不就差点打过情人节了吗?虽然最后还是……

 

蓝河咳了一声,跳过儿童不宜的画面。

 

只见叶修摸摸自己微微冒出胡渣的下巴,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我昨天被老板娘和沐橙教育了一番,据说还要三倍?还是十倍奉还?」

 

 

 

蓝河一愣,刚才脑中儿童不宜的画面又回来了,他咳了一声,试图转移话题,「什么三倍十倍的,这发明者是半泽直树看太多了吗?」

 

 

 

「半泽直树?」

 

「是啊,有阵子很红的。简单的说呢,就是个菁英上班族对付他不公不义的老板的故事,经典名句就是『我将会十倍奉还!』这样。大神你有兴趣吗?我记得前阵子有人传给我,要不,我拿那片子给你?」

 

 

 

「嗯,算了吧,我其实对片子没有太大兴趣,过去也大多是陪沐橙看的,现在沐橙有伴,也就没我的事了。」

 

「原来如此,那要是想看随时跟我讲喔。」蓝河点点头,很满意他成功转移了话题。「对了,饿了吗?要不要我去下点面给你吃?」说着他便站起身来。

 

 

 

「……话说回来,上次情人节。」

 

「呃,怎么?」

 

「谢谢你的巧克力啊,蓝,还包成烟形状的,一定很费心吧?」

 

「没,没事,」蓝河眼神这下飘忽了起来,「很简单的……」

 

「哥也不懂什么太高深的活,但是一身相许还行的。」

 

「不必!」蓝河想到上次他们就是这样,滚了几乎一整晚的床单,滚的两人都腰酸背痛了,叶修还给他们俩请假,然后就被嘲笑了近一个礼拜。

 

他绝对不想再经历一次。

 

「蓝啊,不必客气的,我将会三倍,不,十倍奉还!」叶修抱住蓝河的腰,而嘴则趁机往蓝河挣扎之间露出的肩膀咬了一口。「放心,哥的学习力很强的,这次绝对不会出差错的。」

 

 

 

既然是白色情人节,那总要充满白色的才行。

 

你说是吧?

 


评论(5)
热度(31)

© 一腳踏進白兔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