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腳踏進白兔坑

悠子,女,年齡不詳,嗜吃文字與腐物,產文日不明 
為偶爾奮起的鹹魚

[全職/葉藍] 情人節限定任務

@叶蓝深夜60分


轉眼間,二月過了一半,春節也差不多接近尾聲。興欣一群人很有默契的聚集在戰隊訓練室裡,自動開啟了電腦,再度投入榮耀的世界裡。到底春節期間是一年裡最重頭,也是獎勵最豐厚的活動,怎麼也不能放過這賺取材料的大好時機。

不過這並不包括葉修和藍河這對現充。

當然,他們在活動期間不在電腦前而在大街上晃蕩是有原因的。

 

『你們兩個好不容易修成正果,居然在這種應該要閃瞎其他單身狗的節日給我在這裡打榮耀?』

『呃,老闆娘,我正準備打情人節任務呢。』葉修望著氣勢旺盛的陳果,心裡期望可以藉此開脫。

『不必了,這次獎品不是可以交易?我找人幫你打。』陳果遞給葉修兩張電影兌換卷和一些錢,「給我去執行三次元的情人節任務。」

 

而在家裡打遊戲的藍河則是──

『藍橋,一切靠你了。』

『快去色誘大神!』

『去』

 

幹。

 

所以他們看完電影,吃完爆米花,總算是把任務執行到了一半。

「為什麼你知道執行到一半?」藍河把還沒吃完的熱狗湊到葉修嘴邊,讓她咬一口。「敢講這還有進度條的?」

 

「嗯,這是我以前陪沐橙看劇的心得……你嘴邊有東西。」葉修吞下嘴裡的食物,趁藍河不注意時低頭親了一口。當然,沒忘記舔掉番茄醬。

「……。」

葉修看著藍河一臉呆愣,似乎很得意,「呼,這樣進度又前進了一些。」

 

藍河看著葉修,腦海裡一瞬間跑過數千條彈幕,其中不乏抽死葉修這類的,但最後,只見藍河重重地哼了一聲,一把抓起葉修的領口往下拉。

 

「要做,就給我做的乾淨俐落一點。」

葉修聽見這句話,倒是真的有些愣住了。不瞞各位,自從他想嘗試『偷親』這種事後,設想了很多自家戀人可能會引發的反應,(像羞怒、生氣、甚至暴走),也偷偷做好相對準備。

 

但卻沒想過對方會是這種反應。

 

他笑,偷偷把手環過腰,靠上那堅挺的一往如昔的臀上。「藍,你真是個漢子。」

「廢話,不然怎麼能夠跟你這個小孩相處。」藍河也不知什麼時候抱住葉修的腰,「不要小看我啊。或許我打榮耀比不過你,但」

「的確是比不過。」

「讓我講完。」順手捏了一下以示懲罰,「我是說,或許我打榮耀比不過你,但是比起毅力、耐力,我可是不會輸的……」

說到這,藍河突然變得有些扭捏,嘴巴開開合合數次,怎麼也說不出口,最終只見他埋到葉修的頸窩處,用細小的聲音說:「當然,還有愛你的程度也是。」

「……。」

「情人節快樂,葉修。」

「嗯,情人節快樂……咳,我也是啊,藍。」

「什麼也是?」

「嗯,就是……愛的程度。」葉修摸了摸不知不覺也燒紅的臉,笑的很是開心。「這段時間謝謝你陪我走過,以後也請多多指教了。」

 

 

「……不過,榮耀部分就不用指教。」

「嗯,那可不行。」

「嘖」

 

 

 

「……那麼,接下來呢?進度條還沒跑完吧?」

「那就要看藍會長的指示啦。」

「嗯……既然都這樣了,那就把它跑完吧。」團長兼分區會長藍橋春雪這麼說。「包括剛才那件事。」

葉修低下頭,笑。「小的遵命。」

 

──END──

情人節快樂!灑糖節快樂!!


评论
热度(39)

© 一腳踏進白兔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