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腳踏進白兔坑

悠子,女,年齡不詳,嗜吃文字與腐物,產文日不明 
為偶爾奮起的鹹魚

[全職/葉藍]論人品的好壞(段子)

突然想到之前挖的夢王子坑還沒填
丟上來提醒自己一下www

當然我也不排除沒有知藍寫的那麼有趣就不填了(藉口)


============


叶修最近有心事。

正确地来说,是郁闷。

 

这几个礼拜,只要叶修没在打荣耀,就看他低着头猛盯着前阵子收到的手机看,偶而抬头刷刷网页,然后又低头滑手机。

 

这让陈果有些担心,但又不敢开口问,纠结到最后忍不住偷偷地跑去找苏沐橙问。

 

「你说,叶修这家伙没问题吧?」虽然也不是没见他这样子过,但是此时非彼时,照理来说叶修现在工作(?)爱情两得意,最近又得到个不用花钱的游乐器手机,应该会很快乐才对呀!

怎么会变成这样? 

 

「喔,你说叶修呀?他呀……」只见苏沐橙话才刚开头,就忍不住笑了出来。「叶修没事的,果果你就放心吧。」

 

怎么可能没事?别当她没发现,叶修现在连每周的烟都少抽一包,吓死她祖上奶奶了。

陈果皱着眉转头又望着叶修。

只见包子走过,被叶修叫住,停了下来。

叶修指着手机对包子说了些话,包子掏出手机,然后滑了一下,又指了指手机。

叶修皱着眉,伸手指了指包子的手机,低声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包子摇了摇头,有点困恼的样子。

叶修摇了摇头,又低头看手机去了。

包子离开了。

 

陈果觉得机不可失,沐橙不肯说没关系,她来找包子问问看。

 

陈果走到通往茶水间的走廊守株待兔。

「包子,你来一下,我有事问你。」

「是。」包子嘴里咬着片烤土司走了过来,「老板娘有什么事?有人闹事吗?需要跑腿吗?好的我马上──」

「包子,我问你,你刚刚在跟叶修说了些什么?怎么看你们摇头晃脑地?」陈果深怕包子顾左右而言他,所以又加了句但书,「你要老实说喔。」

 

「啊?噢,是这样的,老大问我能不能给……(嚼)…‥他蓝河或是蓝桥春雪,他很想要。」

……什么?

「你说什么?」小许和叶修不是已经在一起了吗?

「唔──就是老大说是不是没有……(嚼嚼)……蓝河,然后我就开手机给他……(嚼嚼)……看我家的蓝……(嚼嚼)……桥春雪,接着老大就问能不能交易我的蓝桥春雪或是……(嚼嚼嚼)……蓝河给他。」

「包子你……吞下去再说。」什么乱七八糟的关系?

「…………啊,抱歉老板娘,我忘了说。最近有个日本手游公司跟荣耀合作,要推出了一个转珠兼收集卡牌的游戏,最近做好了要先给我们职业选手还有几个抽选工作人员试玩。」包子搔搔脑袋,像是很伤脑筋的样子,「唉,我也想给老大『蓝河』,可惜它是绑定账号的……」

 

 

君莫笑  下午 04:25:30

.欸欸,怎么有些角色就是不见他出来?

 

迎风布阵 下午 04:25:40

.那肯定是人品问题了

 

君莫笑 下午  04:26:00

‧我瞧这是游戏官方爱护孤单老人,怕你抽一抽不如意就去了

 

迎风布阵 下午 04:25:40

‧……(贴了张蓝桥春雪卡片截图)
‧谁家的媳妇儿这么好看喔──可惜有人看得到吃不到喔──

 

君莫笑 下午  04:26:00

‧(墨镜)你待会PK就等着吧。

 


评论(3)
热度(56)

© 一腳踏進白兔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