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腳踏進白兔坑

悠子,女,年齡不詳,嗜吃文字與腐物,產文日不明 
為偶爾奮起的鹹魚

[全職/葉藍]體感溫度

※葉藍已同居

※有兩個房間(打榮耀的關係),但是葉修喜歡跟藍河睡

※私設藍河不耐熱,熱了就容易煩躁

晚發總比不發好吧?(喂
====

藍河從夢中醒來,發現眼前仍舊是一片漆黑。

他眨了眨眼,慢慢抓回那散落在夢境各個角落的意識,長長的吐了口氣。

是夢。是夢而已。

「……熱死了。」

 藍河艱難的抽出被自己和葉修夾住的手臂,抹去額頭上的汗珠,低聲抱怨。

「熱死了。」

這句的聲音稍微大了點。

他手掌使勁的往外推,但是圈著自己的手怎麼也不動。

倒是手的主人動了。

「是挺熱的哈。」

 「既然你也覺得熱,那還貼這麼……近做什麼……放開!」藍河這下不僅身體熱,心情也火大了起來。自虐呀!這麼熱!

「熱死了!」

藍河手腳並用,趁著葉修大魔王還在半夢不醒,硬是拉開了一段距離。他坐起身子,圓潤的指尖梳過汗濕的髮際,走到窗前往外看。

或許是因為所有的電器用品都無法使用的關係,這個夜晚,靜的出奇。

「──冷氣呢?」

「停電。」

藍河著實傻了。

他睡前看了下新聞,今晚的體感溫度可是高達32度呢。這下停電,別說冷氣,連電風扇都沒辦法開呢。

想到這,藍河心裡幾乎是崩潰的。

「那……」睡不著,也沒法玩榮耀…… 

那、今晚該做什麼呢?

正當藍河陷入了沉思,葉修湊了過來,有著點點鬍渣的下巴往自家戀人頸間蹭。

「藍呀……」他輕輕舔咬那泛紅的耳垂,「你聽過『體感溫度』這詞吧?」

推拒的手一下子僵住,溼潤的輕啄往下,藍河不禁抖了一下。「葉修……」

「要覺得不熱,」說到這時,帶有骨感的修長雙手已探入淡藍色的睡褲裡,正搓揉著那不可明說的曖昧地帶。「只要體內的溫度比外面熱就行了。」

评论(1)
热度(28)

© 一腳踏進白兔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