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腳踏進白兔坑

悠子,女,年齡不詳,嗜吃文字與腐物,產文日不明 
為偶爾奮起的鹹魚

[全職/葉藍] 5/20賀文

硬是在下班後敲了篇短篇出來

520快樂!!

雖然背景是夏天XD

https://www.surveymonkey.com/s/Z67KZXP

偷放一下印調
灣家往這走: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jumdtIR3xrBqo3OclNUl4j2wCkIy7n6eSSH4N5sTBmc

=====

天氣漸漸熱了起來。

好不容易副本告一段落,藍河站起身,用袖口粗魯抹去從額頭不停流下的汗水,轉身把身後的電風扇再開大一點,然後像隻青蛙,嘴巴張得大大的。

他蹲在風口好一陣子,直到肚子發出抗議的聲響,才不情願的站起身來走向廚房。

‥…不知道葉修有沒有好好吃飯睡覺。

上個禮拜葉修突然接到一通聯盟來的電話,接著整個人神神秘密的,隔天就說有事要辦,帶個鑰匙錢包就出門了。他本來也不在意,畢竟誰沒有過秘密要緊事?但沒想到一個禮拜過去了,還沒有也沒個消息,就連電話也不通。

……說錯了,手機不通是正常的,話應該這樣說:

連榮耀也沒上。

他本來心急得都快要報警了,多虧蘇沐澄打電話替葉修報平安,說他們現在人在榮耀聯盟的開發室,再過個幾天就回來了。
 

當藍河盯著冰箱,心裡正在掙扎吃冰淇淋算不算一餐時,就聽到從門口傳來開門的聲音,還有那個熟悉到欠揍的煙草味。

「媽的葉修你還知道回來--這是怎麼回事?!」藍河走出來正準備要罵人,沒想到一看傻了。真心傻了。

哪來這麼多雜七雜八的東西?

「最近要開發一些新系統,特地打電話拜託我們幾個退役的去做個測試。」葉修趴坐在沙發上,動也不動。「接下來說要進行客戶端測試什麼的……藍啊,哥餓了。」

「--要吃什麼?」

「不要熱的,外面太陽大得要死,我都快要曬乾了。」

「……涼麵?」

「行。」

藍河瞧向趴在沙發上裝死的葉修,悄悄的呼出一口氣,微微彎起嘴角。

嘛,算了。人有平安回來就好,他轉身走進廚房。

「……對了,藍河呀。」

「哼嗯?」

「等下吃完我們一起來試試這東西吧。」

「真的?」這不是還在開發的系統?
「當然,你不好奇這聯盟新開發的新道具嗎?」

當然好奇,他好奇死了,但……「我行嗎?」

「你是我的眷屬,當然行。他敢有意見哥就不做了。」的葉修不知什麼時候坐起身子,伸個懶腰後站了起來,他走到藍河身邊,眼角垂垂,笑得十分害羞,「……喔對了,還有」

他一把攬過藍河,抱個滿懷,「不好意思讓你擔心了」

「你也知道。」他哼了一聲。本來還想趁機會擺個臉,鬧個脾氣,但最終還是伸手抱住葉修的腰。

一個禮拜不見了。
歡迎你回來喔,葉修。

评论
热度(27)

© 一腳踏進白兔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