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腳踏進白兔坑

悠子,女,年齡不詳,嗜吃文字與腐物,產文日不明 
為偶爾奮起的鹹魚

我的鬼男友 ← (0.5) Before the begining

※葉修鬼X小藍

※榮耀為普通網遊之平行世界

※腦洞產物,絕對會有BUG

※絕對會有OOC

※沒有人可以阻止我的腦洞了!!


(1)

 

『怎么?』一句问话打断蓝河的思绪。他抬起头,转身望向站在自己身后的友人。朋友站在那,身上穿着灰黑色中山装,视线隔着复古的圆形眼镜往自己这边瞧。

「呵,没事。来,这是你要的东西,这次我有针对比例做了一些调整,你试试看。」许博远无视于朋友那带着探究的眼神,他把袋子递了过去,接着站起身来就准备离开。

『──最近,过得怎么样?』

「还行,谢谢你了。」

『你……』那那似蛇的细长双眼盯着他看,像是在探究什么东西。

许博远抬头,也跟着望着朋友,两人就这样对看了起来,最后还是后看的那位像受不住沉重的气氛转开视线。

「怎么?」

『没事,你--有什么问题再来找我吧。』朋友说到这,便转身离开,嘴里似乎哼哼唧唧像在念些什么,只依稀得听见『只恨我无法离开这里……』这句话。

许博远目送朋友消失在走廊的深处,很是困扰地搔搔头。

……就算有听过『眼睛会说话』,但是这不只是个形容词吗?对方该不会当真,想把自己当成解语花了吧?想到这,许博远突然感到有些头痛。

 

活着还真是充满烦恼的一件事呀。


(2)

……修……

淡淡的呼喊声,伴随阴凉的风吹拂在身上,让男人打了一个喷嚏。他抬起手揉了揉,再度抬起头环顾四周,却见黑漆漆的一片。

一如过去的几十分钟。

「嗯……」

男人低下头,几近透明的手把玩着不知从哪摸来的烟,接着送进同样透明的嘴里,掏出像是蒙上一层灰的打火机,点着。他透过那灰白色的烟望着脚下的一望无际,淡淡叹了一口长气。

──这下麻烦了。

一睁开眼,发现整个人漂浮在半空中,放眼过去不是黑漆漆就是雾茫茫,自己不仅是记忆,连身子都透明到几乎消失,什么都记不起来。在这情况,照理来说自己应该要惊慌失措才对,但从身体反应来看,他似乎经历过这种事情很多次,身体早已习惯到倦怠。

现在的他只想抽一根烟。

……叶……修……

持续的呼喊声打断他的思绪,男人又看了看,但除了黑漆漆的夜空,和那闪耀的点点星光,并无半点物体的存在。

「是是是,哥知道了,要我做什么您就说吧,别再叫了。」他抬头随意的朝某个方向喊。

突然地,像是回应叶修所说的话,一股强大的力量从下而上涌上来,不断灌进叶修的体内让他晕眩,紧接着,叶修失去意识,像是个失去提线的木偶往下坠。

──靠,不会吧?

====

就這樣葉修跑去見小藍啦~~XDD

评论
热度(14)

© 一腳踏進白兔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