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腳踏進白兔坑

悠子,女,年齡不詳,嗜吃文字與腐物,產文日不明 
為偶爾奮起的鹹魚

[全職/周翔] 話還是講開比較好

七夕快乐!!其实我住在欧美所以今天才七夕!!! (你滚)

 

※有点忧愁善感(其实不只一点)的周泽楷 

※小周一直以为两人没有交往

※脑洞

※脑洞很大

※脑洞世界大

※路人有

  

孙翔觉得自己碰到世界大的危机。

他看着都把自己逼到墙角,眼神仍旧充满侵略性的周泽楷,突然能够体会到在打例行赛时,被一枪穿云盯上的角色是多么可怜。


看看自己,可是比这家伙高上几公分,还不是被死死的『盯』在墙上,活像只被蛇盯上的青蛙。啊,这就叫霸气吗?


孙翔吞了口水,试着不让声调出现一丝颤抖。「周、周泽楷,你、别靠这么近,给我点距离……」


「……不,」回答得云淡风轻的,像在回答要不要去超商似的,「那样你,就会跑掉了。」


周泽楷两侧抵着墙壁,全身散发着异常热切的气息,以往略带害羞的温柔神情不见踪影,他微微抬头,注视被自己几乎抱在怀中的孙翔好一会,然后开口继续说,「你……要去吗?去见那个粉丝?」

「欸?」

「我……看到了。附在那个礼物上面的信,我……」

周泽楷又沉默了一会,终于放下了抵在孙翔两侧的手,垂首低声说道:「抱歉。」


孙翔也不知道是被气势吓到还是怎么,一直没有回话,他沉默的望着眼前像是在演单人话剧(或是单人哑剧?)的周泽楷,突然觉得一肚子火。

「搞什么啊你?」这几天一直沉默地望着他,今天又沉默地把他拉到会馆后的小巷子,就这样跟他对看十几分钟,现在又莫名其妙的跟他抱歉?「周泽楷你不要太过分啊,情人节大家都忙所以没跟你计较,现在都夏休了,你不想庆祝没关系,不要自己在那里胡思乱想好吗?小心我跟你分手啊!」

「……?!」周泽楷抬起头,看着孙翔一脸的 龇牙咧嘴,愣愣地说,「分……手?「对啦,不要以为长得帅就能这样子,再这样小心老子跟你分手啦!」


孙翔要跟我分手……那意思是──「……我们有在交往?」

 

「废话?!你以为我是会随便跟人睡的人吗?小心我揍你啊—-不对我要揍你,周泽楷你这个王八乌龟蛋我要揍得你连你妈都认不出你──!」孙翔这时候才发现问题所在之处,整个人的心肝肺差点没爆出来。 


周王八居然以为他们没在交往!


周泽楷躲过孙翔挥过来的一拳,然后他一手伸过去搭那手臂,侧头轻轻的亲了一口似乎因为气愤而显得红润的脸颊。「──抱歉。」他小小声,像是梦呓般呢喃了这一句话,接着嘴唇左移了一点,印在那抿的扁扁的嘴角。「谢谢你。」


「……你走啦。」

「我喜欢你,孙翔。」 

「……我讨厌你啦。」

「我喜欢你,孙翔。」

「…………我也喜欢你。」

周澤楷笑了,笑得得到榮耀總冠軍一樣。


「願意一起過七夕情人節嗎?孫翔」


===END===


『湘子你玩荣耀对吧?』

『是啊,怎么,你终于开窍想玩了?』

『你又不知道我手速慢的要死,你带我就玩。』

『你很垃圾捏,不玩提荣耀做啥。』

『烦耶你,不要打断我啦。你知道我在那轮回附近工作吧?我是来跟你说我今天下班从后门离开时在暗巷看到你说的那个周…… 』

『周泽楷,轮回队长周泽楷。』

『对,那个周泽楷。我看到他跟他家队员孙翔在一起!』

『──先不问你怎么就记得孙翔的名字,他们两在一起有什么稀奇的?』

『啊,我没讲吗?』

『讲什么?』

『孙翔被周泽楷整个人压在墙上。』

『───什么?!!!』

 
 
 


评论(4)
热度(51)

© 一腳踏進白兔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