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腳踏進白兔坑

悠子,女,年齡不詳,嗜吃文字與腐物,產文日不明 
為偶爾奮起的鹹魚

印調網址: http://ppt.cc/eSx3


「……我說小藍啊。」


「嗯哼,怎麼?」


「你這兒……操作有些不細緻啊,」葉修邊說邊把右手伸了過去,直接覆蓋住藍河的左手,「別急,讓榮耀教科書給你手把手指導下。」


「——我在清幽靈會員呢,能有多細緻!!」


「噯,小藍同志,這你就不了解了,不管什麼操作都是需要技巧的,就連整裡公會倉庫都有技巧了,清理幽靈會員就更不用說了。」葉修叼著菸往下俯瞰幾乎被自己攬在懷中的藍河,一臉的高深莫測。


 


「……你唬誰啊,過去興欣的倉庫幾乎有一半以上是我弄好的,你只有跟我伸手要過公會的倉庫制度好唄,還連公會名還都不改的!」藍河轉過頭賞了身後的葉修一個白眼,「您還是好好的去吃點東西吧,昨天燉了鍋雞湯,去弄一碗吃吃好嗎?」


「……沒關係,我還是在這裡陪你好了。」言下之意就是他懶了,不想動。


「 ——我待會去盛給你就是了。」



=====


偷放了一下這次的GUEST圖和書中的一小段XDD



评论(5)
热度(171)

© 一腳踏進白兔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