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腳踏進白兔坑

悠子,女,年齡不詳,嗜吃文字與腐物,產文日不明 
為偶爾奮起的鹹魚

[全職/葉藍]所謂的初戀-5 END

※BUG應該有

※私設一定有

※作者已經棄療了不用救

===


蓝河并不认为日子会什么大的改变,练级、带新人、冲副本榜单,偶尔跟着公会打打群架,抢抢野图BOSS,过去做的事情他还是继续做,也照常的被君莫笑和他的团队气得泪流满面。就算卸下了第十区会长的位子,就算他拿到叶修大神(改名这件事他一直没搞懂)的QQ,就算他们俩的互动越来越频繁,他还是觉得 ──未来的日子并不会有任何改变。

这个想法一直持续到春易老找他问了几次话。

课堂的同学也带着微妙的笑容问他最近是不是『好事』近了。

「哎~博远,你别这么见外,十年修得同船渡,只是好奇你是不是──啊?」问者小指立了起来,眨了眨眼。

蓝河沉默的看着对方,真心觉得这位同学应该回去重修语言通识课程。

 

好吧,也许真有『一点点』的改变,但也只有一点点而已。他看了看走在身旁边走边舔着冰淇淋的叶修,但毕竟来者是客,人家真飞过来找你,你好意思把人放在一旁不理人家?

 

「不是我在说,魏琛这家伙真没下限,先别说其它的,埋伏在上线点杀人越货他也做的出来,还好哥厉害……」

「嗯,真的好厉害喔。」蓝河用着哄小朋友的温柔语气,又带着极度敷衍的态度说。

「唉,先别说这个,小蓝同志,你可是这魏琛的来历?他可是以前你们蓝雨的第一任的战队队长啊,喻文州和黄少天就是他一手带出来的。」

「真的假的?!」蓝河这下真的惊讶了,毕竟那是他无法参与到的时光。

「真的真的,想当年……」

 

所谓冷水煮青蛙,不滚不开花,就像这样子,蓝河一直不觉得自己的人生将会有任何改变的,改变下去了。

 

 

谁都看得出叶修最近心情出奇的好。

「叶修他最近……怎么了吗?」陈果看了看抢BOSS还哼着歌的叶修,觉得好忧虑,她凑到苏沐橙身边低声询问,没想到对方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什么也不知道。

虽然应该要信任自己的朋友,但陈果看着苏沐橙话语中那泄漏出来的丝丝笑意,就让人十分怀疑这让陈果更加担心了,她又回头往叶修的座位瞧了几眼,压低声音问。「我们不会把全荣耀的公会都得罪光了吧?」

「嗯,没办法,王者是踏着失败者的尸体往上爬的。」不知何时包子挤过来,嘴里说着不知从哪学来的台词,表情是难得的认真。

 

「……包子,你哪来学来的台词啊?」

「哈,这是我之前跟朋友看电视剧学来的,怎么样老板?很帅很适合老大吧?」

「哈哈,也只有叶不修这家伙适合这种怪里怪气的台词了。」魏琛走了过来,拍拍陈果的肩膀,「老板娘,你放心吧,我们不会让其它公会占便宜的。」语意下的意思是公会什么的早就得罪光了,您老还是多担着吧。

 

陈果用手按了按太阳穴,决定回头要去买个几罐头痛、胃痛药备着。

 

「老板娘我知道了!」包子像是想到什么,高兴得右拳往左掌槌去,「老大谈恋爱了吧?」

听到包子这话,在场的三个人都愣住了。

恋爱?!

「……包子你说什么?」陈果毕竟是个店老板,见识比较多广,首先回过神来,她转头瞪着包子,一双本来就大的杏眼都快变成荔枝大了。

「老板你不是问老大怎么回事?我觉得老大谈恋爱了。」包子笑嘻嘻的说。

不是说叶修不能谈恋爱,但这两个字放在叶修身上怎么瞧怎么突兀,你说一个一天到晚忙着打荣耀的人恋爱?除非人对网游的热爱能当作恋爱的一种。再说,大家不都说恋爱会使人改变成长,会让人在意他的外表与言行...

陈果转头望向坐在计算机前正在跟不知道哪家公会抢BOSS的叶修,然后摇了摇头走掉了。

然后一直没说话的魏琛像是大梦初醒的抖了一下,摸摸颈子后面,嘴里不知道念些什么的,也摇摇头走了。

包子看着陈果和魏琛接连得离开,想了一会,接着像是恍然大悟得露出太阳般的灿烂笑容,然后也摇着头走了。

 

罗辑这时候经过,看着这三个人一个接一个摇着头离开,忍不住对苏沐橙 

「奇怪,老板和魏老大怎么了?脖子疼吗?」至于剩下那个人||不问也罢。

「嗯……我想……可能是吧。」苏沐橙双手抱着肚子,忍不住大笑了起来。

 

 

「认为这样如何啊,小蓝同志。」

「什么认为什么,叶修,你你你、来这里搅什么局!」蓝河气呀!有人这样抢人BOSS的吗!连最后一击都抢你知不知羞呀,趁人之危的混帐! 

 

「包吃包住还有荣耀大神随时伺候陪打,来不来呀。」

「你先把、把BOSS还来!」

「唉,我好一阵子没来抢BOSS了,手都生了。」

「把BOSS还来!」

「就这么说好啊,对了选拔赛我打完了,下礼拜过去找你啊。」

 

蓝河越想越气,想都没想的一个三段斩上去,结果,叶修微一侧身将他让过,接着战矛捅到他身上,一个圆舞棍就把他撂翻在地。

 

「呦,小蓝同志,这个姿势不错,等着我下礼拜再来一次啊。」

 

然后,

就没有然后了。

 

蓝河那个无语问苍天啊!他妈的这是他活该自找的不成!

 

他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

當初其實只是想寫個短篇的,結果不小心寫起來了
這是一篇以短篇形式敘述他們怎麼相識的經過,也算是給我自己一個滿足吧
至於相愛,反正官方、大手都幫我們寫好了,我就躺等吃的吧

 


评论
热度(30)

© 一腳踏進白兔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