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腳踏進白兔坑

悠子,女,年齡不詳,嗜吃文字與腐物,產文日不明 
為偶爾奮起的鹹魚

[全職/葉藍]所謂的初戀(4)-下

※各種的私設
※一定程度的OOC
※老梗注意!


最终他们还是交换了QQ。

蓝河盯着捏在手指间那张写着叶神QQ薄薄的纸片,心里其实很是复杂。今晚的讯息量实在有点太多了,一时消化不了也是理所当然的,这样下去,明日隔壁同学说自己是传说中的『扫地焚香』他也要信了。

蓝河心里这样想着,然后打了个好大的喷嚏。

接着就被盖了满脸的毛料。

「干什么你──」蓝河连忙把遮住视线的东西拿开,这才发现盖在自己脸上的是条围巾,而且还是条带有烟味的围巾。

「怎么样小蓝?别感动到连鼻水都流出来了。」

蓝河看了眼叶修那满脸臭屁的神情,微微的哼了一声,但仍就接受了对方的好意把围巾围上,围巾摊开后的面积很大,半张脸遮着也没问题。蓝河无意识用脸颊蹭了蹭鼻尖上的毛料,然后轻轻的呼了一口气。

不知道为何,这围巾上的烟味特别好闻。

蓝河又低头看了会纸片,最后叹了口气,收入胸口的口袋。「……总觉得有些不真实……」大神QQ这么好得到手?

「要不给你黄少天的?」

「真的假的?!」

「当然是──假的。」叶修鄙夷的看了走在身旁的青年一眼,「哥像会做这种过份事情的人吗?」

蓝河半瞇着眼盯着叶修看,一直没有回答。

 

 

小蓝和老叶──现在该改叫叶神了,反正他们两个吃完了晚饭走在路上时,蓝河终于确实抓到从刚才就一直在自己脑子里打转的念头。

「叶神,能问你个问题吗?」

终于能叼着烟享受吞云吐雾的叶修侧眼看着他,没有回应。

「你怎么知道我就是蓝河的?」

「想知道?」

「当然想。」

叶修从鼻子里喷了一口烟,神情非常的得意,「因为哥是荣耀的传奇,因为哥厉害。」

蓝河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这下确定这家伙真的是君莫笑了,也只有他才能这样没下限。「您老省省吧,我是认真的。」

「呵呵。」

呵你妹!「……夜深我先走了,叶神晚安。」

「晚安啊,」叶修笑嘻嘻的道了晚安,「以后还请多多指教了,蓝大会长。」

蓝河听到这句话整个人都不痛快了,但他又能说什么呢,他维持那几乎要扭伤的颈子回头看着叶修说,「……彼此彼此,叶秋大神。」

 

当然,这时候的两个人都没有意识到,他们在未来真的彼此指教了好几十年。

=====

※想知道葉修怎麼知道許博遠是藍河的嘛?XD
請帶下回分曉 

以為沒有第四個※嘛?(欸


接下来就是完结篇啦~

 


评论
热度(22)

© 一腳踏進白兔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