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腳踏進白兔坑

悠子,女,年齡不詳,嗜吃文字與腐物,產文日不明 
為偶爾奮起的鹹魚

所謂的初戀(3)

※各種的私設
※一定程度的OOC
※老梗注意!
※當藍溪閣被君莫笑搞的人仰馬翻時,
 藍河(的心)被老葉搞的七上八下   

====

春易老轻蹙着眉,用几乎可以说是研读的方式、一行一行的看着手里的报告,而身上围绕着不可言喻的灰暗气息,则搞得整个办公室没半个人敢说话。

最后笔言飞和入夜寒这几个跟春易老比较熟的仁兄壮了胆子,凑过去跟春易老搭话。

「大春,怎么了?我记得最近公会的成绩整体来说不错啊。」

只见春易老叹了口气后放下报告,抬起头,用着『你们这群傻逼』的眼神看着他们。「但就是第十区的问题还没解决呀,你们不会不知道君莫笑出现后,我们蓝溪阁在第十区的拓展的进度跟其它地区相比有多落后了吧,」他站起身子,略为烦躁的耙了耙散落在眼前的头发,「偏偏还是个新区,搞什么鬼……」

「嗯……不过这也没办法不是?」笔言飞沉默了一会,开口说像是在辩解什么似的,「毕竟君莫笑不是别人,他是叶秋大神……」

 

「这我当然知道,我们都知道,但是公会的其它人知道吗?第十区那些大大小小的玩家们知道吗?」春易老忍不住提高音量,握着被自己卷成一卷的报告敲敲桌子。「知道了就赶紧给我回去工作,妈的,看看蓝桥,就算第十区开荒之路困难重重,也还在努力。你们这几个再不积极点,你们就给我代替蓝桥去蹲第十区别回来了。」

「是是,我们这就回去努力工作了啊。」笔言飞他们转身对坐在另一边蓝河比出加油的手势,「加油呀蓝桥!」

蓝河坐在座位上,笑着响应诸位队友的鼓励,然后回过头来盯着屏幕叹了口气,不敢说自己其实根本是在烦恼别的事情。

 

蓝河觉得自己病了。

自从前些时候自己说错了话,他就一直很想跟老叶再碰个面,然后把之前没机会说到的话说了,做的事做了,但对方却再也没有出现了,就算他在比赛时偷偷跑去嘉世门口也没有。

就在他慢慢得把这件事情封存在心里的深处时,君莫笑出现了。在他跟君莫笑打了几次交道、也被呕到吐了几次血后,他居然莫名地把他和心里挂念的那家伙联想在一起了。

自己不会是被虐狂吧?

但是……这两个人真的有好几个相似之处啊,不管是处理事情的态度,以及讲话的语气都是如此。而上次跟对方有了较深入的对谈后,更是证实了自己的想法,这两个人,同样的热爱荣耀,也同样的正大光明……虽然一个是正大光明的搞阳谋。

这下子君莫笑被证实是叶秋大神了,那……要是老叶是君莫笑那──

蓝河打了个冷颤,用力摇了摇头,赶紧把自己脑袋里冒出的那可怕念头赶出脑袋。

──反正嗓音这种东西透过耳麦总会失真的,想法什么的也能以『英雄所见略同』这句话解释,所以什么老叶和君莫笑是同个人绝壁是自己的错觉。毕竟堂堂的荣耀教科书,叶秋大神居然会在会场迷路、冰淇淋吃个满脸什么的实在太无法直视了。

所以这两人是同一人的想法,绝对是、肯定是自己的错觉。

就这么决定了。

 

 

「啊嚏!」

「我就说吧!昨晚打到那么晚,今天还敢穿个衬杉就下来打荣耀,你不感冒才怪。」陈果嘴里碎碎念的,回头就要张罗件外套给叶修,却被对方阻止了。

「没事没事,老板你别忙,我看是有人想念着我才会这样的。」叶修下意识的想要吸烟,才发现自己正在当班,嘴里的烟只是叼着,可没点上呢!「既然这样担心我的身体,还是让我把烟点上吧,老板。」

===

 差点忘了说!
因为自己一直思考他们怎么从网恋成正果的,
所以这篇基本上就在讲他们怎么相识的
是由好幾個小短篇聚集而成的,所以中間可能會跳比較多
大家多包涵


评论
热度(20)

© 一腳踏進白兔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