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腳踏進白兔坑

悠子,女,年齡不詳,嗜吃文字與腐物,產文日不明 
為偶爾奮起的鹹魚

6.18 黃瀨生日快樂!!

來不急啦不管了

「小青峰,Happy New Year !」

「……一个狐狸讲什么英文。」忍不住吐嘈,然后马上用双手抓住对方那双想要做怪的手。「别想要用你的手掌冰我。」察觉对方的意图,把手从口袋里抽出来,抓住一只手,再抓住另一只,前后只花了不到十秒钟的时间,堪称警察的典范。

「小青峰真是超没情调的,比石头还没有情调。」黄濑一脸没趣的撇过头,对情人的反应表示强烈不满。

看着两颊鼓成河豚状越走越快,一脸不满的黄濑,青峰只觉得好笑。

他拉住那个家伙的手腕,抱住他,然后左手转而扣住对方的。

脸对脸,额头对额头,两人的距离一下子只剩下一个噘嘴的距离。

只差一点都就可以亲吻到对方,但是青峰没有这么做,他静静的看着黄濑,笑的很温柔。「谢谢你来到我的身边,今年也要你多多指教了,凉太。」

 

「小青峰……」

 

「新年快乐喔,小狐狸。」然后,两人的嘴唇终于贴合。

 

 

「……小青峰,这里是大街上耶。」

「放心啦,这钟要敲108下,现在没有人会出来的。」青峰大辉很得意的说,「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会要急着出来?」

 


评论
热度(6)

© 一腳踏進白兔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