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腳踏進白兔坑

悠子,女,年齡不詳,嗜吃文字與腐物,產文日不明 
為偶爾奮起的鹹魚

[黑籃/青黃] 同居30題-2

同居30題 <警察青峰x狐狸黃瀨>


Day 11 替對方挑衣服


「欸,黃瀨,真的,親愛的可愛黃瀨,我自己挑衣服就可以了。」「你不相信我的審美觀嘛?」

「是不怎麼──嗯,我是相信啦。」青峰作勢咳了一下,扯出一個笑容說:「只是今天的主題是買電視,衣服什麼下次再買吧?」

他瞄了眼黃瀨身上那件粉紅色的短衫,決定絕對不要讓黃瀨插手管這件事情。


就算粉紅色短衫很襯那傢伙的膚色也一樣。


Day 12 討論關於寵物的話題


「什麼!你要養寵物?!不准!!」

「又不是我要養,這是同事拜託寄放在這的!」

某狐狸視若無睹、聽而不見的繼續說,「我絕對不會准你劈腿的!」

「──你又不是寵物,你是我情人啊!」

「嘿嘿──真的厚…………反正我不准貓類狗類爬蟲類的生物進入我的地盤啦!!」

「……切。」失敗了嗎?


            狐狸的地盤性可是很強的喔,青峰大輝警官先生。



Day 13 一方臥病在床 


「小青峰……]黃瀨趴伏在床上,淚水怎麼樣都停不住。

青峰躺在床上的,吃力的張開了雙眼,看著眼前淚眼汪汪的傢伙。

「小青峰……小青峰你不要死!! Q口Q」

「黃瀨……」

「嗯?小青峰你還好嗎?我能幫你什麼嗎?」

「你──…」咳了咳,聲音有些沙啞。

「嗯?」

「吵的我不能睡覺……」

评论
热度(9)

© 一腳踏進白兔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