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腳踏進白兔坑

悠子,女,年齡不詳,嗜吃文字與腐物,產文日不明 
為偶爾奮起的鹹魚

[全職+黑藍Cross Over] 明星週奇遇 -The begining-

最近青峰大輝臉色非常的陰沉,大概到了可以讓犯人立馬認罪的程度。

「欸欸,那傢伙是怎麼回事?」

「不知道啊。」

「嗯,該不會是生理期來了吧?」

講出這句話的同仁被八卦眾用眼神嚴重鄙視。

「…我只是、想開個玩笑嘛……」可憐的傢伙縮在牆角劃圈圈表示,不過沒人理他。

就這樣又過了兩天,估計是有人終於受不了,跑去跟青峰所待的搜查一課嚴正『反應』了這件事。

「欸,那個青峰啊--」禿的差不多的杉本警官看著窗外說,「最近你似乎有點太拼命了,不如休息一下吧?」

「……主任,上禮拜你剛說『挽回市民信心、提高警察形象』而退我假單。」

「我知道我知道。」杉本警官揮了揮手,怎麼也不肯轉身看向身後的屬下,「但是凡事都有例外。經過幾天的觀察,我認為你熱心勤務、勞心勞力,為了避免過度操勞,我認為你應該休息個幾天,假單我都幫你填好了,簽個名就行。」

「主任。」

「不用感謝我,身為善體人心的上司,這是應該做的。」杉本警官越講越得意,情不自禁的轉了個身。

正對青峰那張靠過去的黑臉。

「主任。」

「……青峰巡查部長?」唉呦我的老天爺,大和民族的八百大神明喔,誰來救救我。

「希望您記得今日說過的話。」青峰大輝,二十五歲,正咧著嘴笑,誠度足以看清上排潔白牙齒。

 

 

「所以你賺了幾天的假?」

「大概一個禮拜吧,」青峰咬著吸管,看著手中的飛機情報誌,不是很認真的回答。「足夠帶你去看那個什麼明星周末。」

「是榮耀聯盟舉辦的全明星周末!」黃瀨『嚴肅』的糾正青峰的說詞,「天呀,連續三天的嘉年華會──尤其是最後一天的全明星賽,超期待的!」傳說中的葉修大神可是會帶著他的君莫笑出席特別賽呢!怎麼能錯過!!

青峰看著興高采烈的黃瀨,認為不得不提醒他一件事,「你……之後可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小青峰你真是會找時間提耶,」黃瀨轉過頭,嘴巴噘了起來,像是隻章魚,又像隻曼波魚,「我會乖乖的聽你的話啦,我黃瀨涼太什麼不會,就是最守信了。」

「……最好是那樣。」

「嘻嘻,雖然小青峰你一臉不情願的,但還是很高興吧,我們可以一起出國玩。」黃瀨靠了過去,往青峰臉頰上輕輕親了一下,「謝謝你呦,小青峰。」

青峰放下手中的機上情報誌,轉頭看著自家的戀人,「嗯哼、」他挑了挑那平常總是緊揪在一起的眉毛,臉上的表情是再輕挑也不過了。「關於這個部份希望到達目的地之後會有所改善。」

「嘿,你就等著吧。」黃瀨笑著,又親了一下青峰,只不過這次是準確的落雙脣上,「絕對是會讓你想不到的。」

 

頭等艙的眾乘客和空服員表示他們快被閃瞎了。

 

──END──大概(喂


评论(2)
热度(2)

© 一腳踏進白兔坑 | Powered by LOFTER